-
点评会员:会员9071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2-03-24 15:30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不错的酒店,性价比非常高。干净卫生!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3912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2-03-23 16:55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总体不错,但电视陈旧了,标准间的床太小了,大概就一米宽。洗澡水非常不错哈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7232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2-03-22 12:45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老酒店了,有政要在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曾住过这里,房间设备老旧情况可想而知,卫生不错,枕头很舒服。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8437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2-02-08 14:08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不愧为老牌星级酒店,卫生尤其出色,早餐还算丰富,停车方便。前台稍嫌冷淡,电视节目几无可选,些许遗憾。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4743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2-02-01 13:18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离火车站比较近,去机场比较方面,去民族村乘车方便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1501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1-12-25 13:01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最早的四星酒店,房间内装修还不错,就是门口修路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0557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1-12-12 17:08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总体来说饭店挺不错,但是饭店一楼和院内有服装特卖会,人挺多,比较乱,但是我住的楼层高,基本没有影响。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old hotel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1-11-29 23:33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nice old hotel, but food no good no change for many years. service of food is poor.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尹德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1-11-18 16:33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开始给安排了4楼,看了一下不满意,又给调到7楼和14楼,我有个疑问,为何不一步到位呢?想想自己提前了好多天预订,难道都是浮云?早餐不错,20元一位,忍不住赞一句!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1926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1-11-17 00:03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,酒店还行,性价比适中,还过的去,酒店的服务员很好!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