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点评会员:会员7722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9-07-24 18:00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来出差顺便来海洋馆来玩玩,酒店离海洋馆很近,开车忘记多长时间了,应该就十多分钟,酒店看起来很高大上,枕头和其他的酒店很不一样,特舒服,想带个回去,哈哈,去海洋馆回来还可以在酒店泡个温泉,这日子真舒服,还有前台小姐姐服务态度也给赞,这次出来心情很好啊,哈哈哈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7722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9-07-24 00:00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来出差顺便来海洋馆来玩玩,酒店离海洋馆很近,开车忘记多长时间了,应该就十多分钟,酒店看起来很高大上,枕头和其他的酒店很不一样,特舒服,想带个回去,哈哈,去海洋馆回来还可以在酒店泡个温泉,这日子真舒服,还有前台小姐姐服务态度也给赞,这次出来心情很好啊,哈哈哈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2696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9-07-07 03:49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早餐挺好,有米线。儿子说牛奶太水了,建议直接用蒙牛纯牛奶或者伊利纯牛奶!房间挺宽敞,干净卫生。床垫有点软,睡得不够舒服,我喜欢硬一点的床!室外游泳池很漂亮,可以下雨没出去!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2696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9-07-07 00:00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早餐挺好,有米线。儿子说牛奶太水了,建议直接用蒙牛纯牛奶或者伊利纯牛奶!房间挺宽敞,干净卫生。床垫有点软,睡得不够舒服,我喜欢硬一点的床!室外游泳池很漂亮,可以下雨没出去!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2003 (商务出差)
发表时间:2019-06-22 23:53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我一个女性凌晨两点被热醒了两次,头发都湿了,什么概念?我10点入住开空调都没有冷风,两点我给前台电话,前台说过了12点就没有冷风了让我开窗通自然风,晚上室内26度,怎么睡?我花几百元住让我吹自然风,我还不如住街边,早上去餐厅吃早餐大汗淋漓,空调都不开,经常出差,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2003 (商务出差)
发表时间:2019-06-22 00:00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我一个女性凌晨两点被热醒了两次,头发都湿了,什么概念?我10点入住开空调都没有冷风,两点我给前台电话,前台说过了12点就没有冷风了让我开窗通自然风,晚上室内26度,怎么睡?我花几百元住让我吹自然风,我还不如住街边,早上去餐厅吃早餐大汗淋漓,空调都不开,经常出差,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3183 (情侣)
发表时间:2019-06-12 08:45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早餐不错,蛮丰富的,房间很大,去的太晚了,就没有订含温泉票的房间,前台服务很好。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3183 (情侣)
发表时间:2019-06-12 00:00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早餐不错,蛮丰富的,房间很大,去的太晚了,就没有订含温泉票的房间,前台服务很好。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5876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9-05-07 19:58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40平,挺宽敞的,卫生间盆浴淋浴都有,方便。落地窗宝宝很喜欢,一直趴窗户。泳池也不错,虽说五一,也没到下饺子的程度。泡池除了最远的两个没开,其他都开了,人很多。最大问题就是早餐,水果和几个畅销菜瞬间就没了,也没在补上,不过饱腹是没问题的,座位也不够坐,建议下次可临时开放部分餐厅来保证就餐。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8266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9-05-07 19:56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房间安排在角房,房型不正,西晒。早餐米线还可以,可以停车!有温泉游泳池,可以带小孩玩。适合一家人去旅游。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