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点评会员:磊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4-02-17 15:02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酒店在山上风景很好,适合情侣,哈哈,看下去就是阳宗海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看**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4-02-17 00:59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酒店内部设施很不错,很高档,下次一定还去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会员9236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4-02-16 09:41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这个酒店服务很不错,环境也很不错,有车接有车送,就是早饭的自助品种有点少*总体来说感觉很不错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rosetter11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4-02-11 21:08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酒店周围都是山地高尔夫球场,整体环境非常的不错,位置在半山,稍微偏了一点,需要自驾游。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rosetter11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4-02-11 21:06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整体的景区还没有打造完成,但可以预想在将来会有多么火爆。 酒店很新,干净整洁,装修 也挺有风格,就是房间装饰稍微空了一点,绿化还没完成,但还是很满意。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sunshine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4-02-08 22:43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服务很好,设施很新,可惜没有浴缸,温泉有点远,还好有酒店接送,很不错。温泉还有一些娱乐设施比如大喇叭没开放,下次还要去。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小疯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4-02-08 13:47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还行吧~风景不错~不错作为四星标准,感觉软件差了点~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armanijay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4-02-08 09:57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早餐非常的糟糕,只有几个包子,米线还没有肉帽啊,惨不忍睹。所谓的海景房就是能看到高尔夫球场的,主要是2楼的都算,真心坑爹啊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
-
点评会员:瑞草 (其他)
发表时间:2014-02-07 10:23
-
综合评分
- 分
评论等级
总体环境还是不错的,但是早餐差的太恼火了,连牛奶都没有,更关键的是我们的是大床房,要是去温泉公园,酒店优惠票价是100一个人,开始还觉得合适,重点的酒店不和你们说清楚,大床房要定就必须是2张票,就是一个人去也要付200,太坑爹了。后面结账的时候才知道,被坑了,
服务:-
价格:-
卫生:-
设施:-
位置:-
舒适:-